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8

冬山鄉立幼兒園|【柚見中秋】趣味系列活動(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增加節慶主題教學活動更加豐富與趣味性特別安排柚子創意變變,讓幼兒能從柚子園親自採下的柚子自行設計各式各樣表情與動作的柚子兔,並化身小兔兔進行發揮創意巧思製作兔兔餅乾秀萌兔活動,且進行可愛巨大獨一無二的中秋佑柚擲杯樂趣味活動。

今年本園特別藉由智高積木課程讓幼兒享受組裝樂趣激發孩子們的想像力,增進孩子學習動機,建立邏輯思考、數理能力及秩序性,從課程中融入且結合生活實例、發揮創意組裝進行【后羿射日】趣味活動,從玩中學習扭力、齒輪比、槓桿原理、力的傳遞方向,讓知識變得好玩有趣,也讓幼兒們玩中學學中樂提前感受節慶樂趣。


為增加節慶主題教學活動更加豐富與趣味性特別安排系列活動

一)柚見中秋採柚趣(大班)
為讓幼兒體驗採柚樂趣及配合採柚適宜節氣所以已於(白露前後節氣)911日帶領大班幼兒至在地柚子園進行採柚趣活動。
二)1.柚子創意變變變(中班)  2.中秋佑柚擲杯樂(中小班)3.可愛兔兔餅(大班)

柚子創意變變是讓幼兒能從柚子園親自採下的柚子自行設計各式各樣表情與動

作的柚子兔,並化身小兔兔進行發揮創意巧思製作兔兔餅乾秀萌兔活動,且進行可愛巨大獨一無二的中秋佑柚擲杯樂趣味活動。

三)后羿射日趣味活動(大班)
今年本園特別藉由智高積木課程在積木教室組裝積木進行【后羿射日】活動
第一組:利用各式各樣積木組裝拋砲台進行拋日大賽
第二組:利用積木於【牆底盤】上,模擬組裝各式各樣太陽,進行積木槍射日、軌道撞日等等。


總總皆是讓幼兒享受組裝樂趣激發孩子們的想像力,增進孩子學習動機,建立邏

輯思考、數理能力及秩序性,從課程中融入且結合生活實例、發揮創意從玩中學習扭力、齒輪比、槓桿原理、力的傳遞方向,讓知識變得好玩有趣,也讓幼兒們玩中學、學中樂,提前感受節慶樂趣。
     冬山鄉立幼兒園|【柚見中秋】趣味系列活動(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