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8

羅東城隍廟愛心白米發放|回饋社會善舉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每年農曆七月,有許多信眾都會到城隍廟來拜拜,拜完後時常會將米糧供品捐給廟方,整個月下來都會累積數百公斤的白米,今年廟方又添購米糧直接送到有需要的鎮民手中,發放濟貧,意義深遠。

8日羅東城隍廟發放白米給羅東鎮所有低收及中低收入戶,每戶發放15公斤,共548戶,發出8220公斤的白米。另第一款低收入戶每戶加發1000元。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城隍廟一直是羅東居民的信仰中心,每年定期舉辦各種慈善活動,集合善心人士的愛心,將愛傳送到需要幫助人士的手中,感謝捐助白米的信眾,也要祝福民眾收到廟方供奉神明的白米,能夠保佑闔家平安、健康順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