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7

宜蘭縣粉彩畫美術學會|藝術交流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粉彩畫美術學會成員,主要是蘭陽地區一群愛好粉彩畫藝術的家庭婦女及退休人員所組成,現有會員60餘人。成立以來多次参與各縣市藝術交流展,將會員創作成果多方展現,並深受參觀者好評。
藉著多次作品展覽,讓會員開闊視野,互相觀摩,分享作畫歷程,並冀望可達到推廣藝術美學的效能,讓大家認識粉彩畫,欣賞粉彩畫,喜愛粉彩畫,更進而投入粉彩畫創作領域。作品包含人像、靜物、風景,並以風景寫生為主軸,將蘭陽地區的人文風貌,用粉彩技法呈現出獨特柔美優雅的一面,作品展出約100幅。在盡情揮灑的色彩裏,邀請民眾共享一場粉彩人生的色彩饗宴,讓藝術美學更能感動所有觀賞者。


此次展覽除了縣學會年度會員創作聯展外,也獲得台灣粉彩畫協會的大力協助,特別邀請日本淡彩畫協會同時舉辦2017台日繪畫交流展,作品精彩可期,希望愛好繪畫藝術的民眾不要錯過這場台日藝術饗宴。
927日至1008日在宜蘭縣文化局第23展覽室展出
930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二樓展場舉行開幕典禮。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