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5

通靈少女千娜女神將蒞臨|宜大社團博覽會暨迎新晚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新學期的到來,許多迎新活動在各系及社團如火如荼的展開,國立宜蘭大學學生會於10695()下午320分,假本校體育館側門階梯廣場辦理社團博覽會暨迎新晚會,其主要目的除了要歡迎今年來自全國各地約一千兩百位的大學新鮮人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學生可以盡學生應盡本分,平時課堂上認真努力讀書、放假的時候也能盡情地玩。

大學除了基本的學分外,社團活動、人際關係的經營也很重要,希望學生多多參與校內活動,豐富四年大學生活。

社團博覽會今年將有49個社團展示攤位,所有攤位皆由大學生發揮創意設計,全方位展現宜大豐富精彩的校園生活,各社團更精心準備多項闖關遊戲除了新生外也歡迎在校生及民眾參與。

此外,學生會還安排通靈少女千娜與學生社團熱力演出,包含吉他社、海韻社、管樂社、康輔社、合唱團、八極拳社、譜鳶箏韻社、動漫社、竹韻國樂社、勁舞社、跆拳社、弦樂社、布袋戲及噶瑪蘭團契,展現宜大人的活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