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2

鴻海基金會|歡慶聖嘉民週年慶,愛的中型巴士相贈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所屬鴻海教育基金會,於22日上午於該中心捐贈具輪椅升降功能中型復康巴士予該中心。
聖嘉民師生以打擊樂表演熱情歡迎貴賓到來並慶祝新車的啓動,啟智中心創辦人呂若瑟神父特別為新車祝聖祈福,讓新車安全上路,啟動身障服務於蘭陽,整個捐贈現場氣氛熱絡溫馨。
啟智中心原有學員交通車4部,其中兩部已經耗損嚴重,其中1部耗損的中型復康巴士,於105年由道教總廟三清宮協助進行汰換,另還有一部因大環境不景氣勸募不易而購車經費不足,依此機構先小心使用著。
 
鴻海基金會得知訊息後,允諾恊助350萬元做為啓智中心購車基金,另不足款部份,蘭陽豐田汽車知悉此訊息後,馬上亦不容遲的恊助補齊。這輛中心復康巴士在鴻海教育基金會與蘭陽豐田汽車的共同支持下,終於來到聖嘉民,啟勳其服務身心障礙學員的重責大任。

捐贈儀式一開始由啟智中心打擊樂社師生熱情演奏,歡迎與會來賓到來,呂神父行天主教祝聖禮儀為新車灑上聖水祈福,接著由鴻海教育基金會代表與呂神父,為新車車頭繫上 心型_愛永續紀念牌,代表圓滿交車。

鴻海教育基金會表示,聖嘉民啓智中心長期服務身心障礙學員,將服務深耕蘭陽,對於呂神父的付出及啓智中心的服務成果感到非常的欽佩與認同,故知悉身障學員有交通車需求時定當全力支持,並希望各界亦能共襄盛舉,齊為社會帶來愛的暖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