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8

宜蘭市女子欲跳樓輕生|消防人員英勇救回一命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971552分,宜蘭市民權新路某大樓一名女子因為情緒不穩於頂樓電梯機械室上方徘徊,岌岌可危,大樓管委會見狀立即通報消防局,警消歷經三個多小時溝通順利完成救援。

本局接獲報案後隨即派遣宜蘭分隊出勤,由林明仁分隊長率隊,出動消防人員9名、替代役4名、義消5名及雲梯車、救助器材車及救護車等共8輛前往救援,並通知警察局及衛生局到場協助。

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該名女子正站在頂樓電梯機械室上避雷針旁,令人捏一把冷汗。林分隊長見情勢十分危急,立即指示相關人員架設氣墊,同時將雲梯車升梯,並通知女子之妹妹及男朋友到場,協助安撫其激動的情緒。

警消歷經將近三個多小時溝通,賴女情緒恢復穩定,但仍不讓警消接近,直到賴女男朋友到場後,態度漸趨軟化,隨後警消及男朋友見機一擁而上,於1910分順利護送下樓送往陽大附醫就診,結束驚險的場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