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8

外文系蘇聖芳同學獲|鈺德盃女子圍棋賽冠軍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佛光大學外文系大一的蘇聖芳同學,在今年度鈺德盃女子圍棋賽獲得冠軍殊榮。贊助本項賽事的鈺德科技張昭焚董事長,日前親臨佛光大學頒發獎座與獎金十萬元。他親自嘉勉圍棋中心學子之外,也在雲起樓國際會議廳進行專題演講,將其圍棋與人生經驗與佛大同學分享。
張昭焚董事長除了擔任鈺德科技董事長外,另擔任國碩工業科技的榮譽董事長,同時,也在兩岸各地知名大學擔任客座或講座教授,並擔任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與臺灣教育相關評鑑單位的委員。除了在科技業與高教技職領域的貢獻外,具有圍棋七段實力的張董事長,相當熱衷圍棋運動推廣,他還撰寫多本圍棋相關著作。

本次以「從圍棋的黑白世界走向絢爛人生¬,兼論圍棋在企業管理的應用」為題,融合圍棋、人生經驗及企業經營管理理念跟同學們共勉,並期許佛大圍棋隊的同學,除了專注於棋力的精進之外,更應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未來有助於推廣圍棋運動及邁向國際化。


蘇聖芳同學畢業於臺北市東方工商,目前為職業三段的棋士。今年進入佛光大學外文系成為新鮮人。蘇聖芳同學指出,很榮幸能獲得鈺德盃女子圍棋賽的冠軍,希望未來能在更多圍棋賽事取得好成績,也希望能在佛光大學好好學習,兼顧棋藝與學業。

對於張董事長親臨佛光大學,用行動表達對圍棋運動的支持,楊朝祥校長除表達感謝之意,亦希望明年佛光大學主辦的第二十屆世界華人圍棋名人賽,能邀請張董事長共襄盛舉,同時也恭喜蘇聖芳同學獲得冠軍,希望她在往後比賽能再創佳績、為校爭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