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3

種樹森呼吸|許一個好空氣的未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923日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達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北市信義區永春段林地合作造林0.53公頃,由30位幼兒的父母帶領小朋友一起種下以寶寶為名的樹苗,啟動為期4年的認養造林行動,期待樹苗陪著幼兒一起成長茁壯。

這次的合作造林計畫由達冠科技公司發起,為了讓民眾能呼吸好空氣,達冠科技致力於打造綠住宅節能換氣的家電產品與系統,此次藉由認養捐款造林行動,辦理「為愛而生」活動,號召新生兒及幼兒的父母,為寶貝種下一棵專屬命名的樹,讓樹苗陪伴幼兒成長茁壯外,更將換氣的概念推廣至戶外環境,期許未來都能森呼吸好空氣。


永春段這塊林地屬於林務局3006號水源涵養保安林,因為鄰近台北市信義區,是台北市的後花園(四獸山),經林務局羅東處計畫栽植楓香、光蠟樹等小樹苗,期許能早日恢復保安林之功能,楓香、光蠟樹是台灣原生樹種,生長快速,根系可深入土壤,迅速發揮水保及減碳功能。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自民98年頒布「企業團體認養公有土地造林管理規範」,近年來,已有愈來愈多的企業團體共襄盛舉,在公私協力下,結合企業資金與林務局的造林技術,提升企業形象、造林成效、改善環境生態,又能保障弱勢團體的工作機會,共創雙贏的局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