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3

最壞示範|毒鴛鴦大盜帶小孩行竊失風,蘇澳波麗士火速逮人(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鎮馬賽地區於昨(2)日發生一起自用小客貨車失竊案,蘇澳分局於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員到場實施勘查採證,並動員警力調閱案發現場監視器,在過濾多支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一名劉姓毒品犯嫌與另一名王姓女毒品犯嫌,認為其共同犯案的可能性非常高,

因劉、王2嫌因吸食毒品且為慣竊,長年居無定所,蘇澳分局乃成專案小組展開偵查,期將劉、王2嫌儘速查緝到案。

法網恢恢,蘇澳分局於今(3)日凌晨3時許,接獲保全報案於蘇澳鎮仁愛路段一處工廠遭人入侵,馬賽派出所立即派遺副所長邱喆宇、巡佐李旭銘及警員潘毅哲、周昶宏等4人火速趕往現場查看,當場發現劉嫌(男、39歲、花蓮人)及王嫌(女、38歲、台東人)2人竟帶著自己的小孩盜取該工廠內財物,
員警並在工廠外查獲昨(2)日在馬賽地區失竊之自小客貨車,劉嫌在場還不斷向員警辯稱,他是屋主請來做裝潢的而且住在該工廠內,員警當然不予採信持續向其盤查,劉嫌眼見騙不過了,終於承坦他們是來偷東西,且向員警表示於昨(2)日因下雨沒有交通工具才偷了該部自小客貨車來使用,劉嫌亦坦承行竊前才剛剛在車上吸食毒品,這對毒鴛鴦真是給了小孩子最壞的示範。經員警勘查後在該車內起獲劉、王2嫌偷來的磨砂機、電鑽及筆記型電腦等贓物,並在王嫌身上起獲毒品1小包,經帶回分局初步鑑定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0.32公克),依法採集劉、王2嫌之尿液送驗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表示,只要轄內發生竊盜案件,不分大案小案,必定秉持同理心動員警力積極偵辦,以落實保障居民財產安全之決心。並提醒,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健康甚鉅,且為萬惡淵藪,呼籲民眾切莫輕易嘗試,以免身陷囹圄,害人害己!並表示為貫徹縣政府掃蕩毒品及打擊犯罪之決心,將持續向上追查本案毒品的來源及銷贓管道,以確實斬根除源,淨化社會治安!請民眾遇有毒品犯罪情資或不法情事,撥打110報案。
 
毒鴛鴦大盜帶小孩行竊失風,蘇澳波麗士火速逮人(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