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8

環保創意show開跑囉|帶著你們的好創意來秀一下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公所舉辦「2017宜蘭市社區成果展暨資源回收宣導系列活動」報名活動已經開跑囉!除了把連年引起迴響廣受好評的環保創意show續辦外,今年更結合「社區成果展」擴大舉辦活動規模,邀請全縣各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參加,藉此觀摩參考其他社區的創意巧思及努力。

環保創意show徵求以環保材料及資源回收物充分再利用,裝扮或製成道具以話劇、歌唱舞台劇、舞蹈或服裝秀等方式呈現出比賽內容,為了讓參賽社區更能了解比賽方式,公所特地邀請連續兩年獲得前三名的東村社區發展協會來以話劇方式表演,跟大家分享及宣導資源回收相關議題,藉此希望大家發揮創意及巧思踴躍報名參賽;本所徵求環保創意show參賽隊伍以15隊為上限,參賽時間每隊510分鐘(含進退場及擺放道具時間);榮獲第一名的隊伍獎金2萬元、第二名15千元、第三名1萬元、佳作取5名各5千元。   

市長江聰淵表示,為落實資源回收再利用觀念,希望透過這次的環保創意show活動,鼓勵大家將身邊常見的資源回收物發揮巧思再利用,邀請社區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善盡自身的責任愛地球、做環保,本次活動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社區儘早報名,活動中也歡迎大家前來觀賞共襄盛舉,一起為環保Show一下!

活動報名時間為10698日至922(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採親自報名,依報名先後登錄額滿為止,對象:本縣各社區發展協會,
報名地點:宜蘭市公所清潔隊,03-9325164分機802-804李小姐,相關活動內容及規定請參閱報名簡章,簡章也可至本所全球資訊網(www.ilancity.gov.tw)下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