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7

106年全運會聖火|宜蘭市首棒傳遞(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睽違25年後,今年再次承辦第10屆全國運動會,縣府將延續2017台北世大運之熱情與活力,迎接全國運動菁英的到來。全運會縣內聖火傳遞將於本縣12鄉鎮如火如荼地展開,為期12天,宜蘭市今(10/7)日在宜蘭市丟丟噹廣場前擔任第一棒角色首先傳遞,敬邀全國好朋友們共襄盛舉參加「106年全國運動會聖火交接儀式典禮」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宜蘭市丟丟噹廣場位於宜蘭火車站前方,可說是宜蘭市的門戶。近年來,宜蘭積極發展觀光,除了聞名全國的綠色博覽會、童玩節外,更在這裡規劃了幾米主題園區、幸福轉運站等,吸引了更多觀光客來到宜蘭;宜蘭市公所為了讓大家更深刻體驗九芎城之美,也在105年創設了幾米公車,帶大家遊歷宜蘭城,享受宜蘭特有的『宜市宜居』生活。


市長江聰淵表示,106年全國運動會在宜蘭縣,宜蘭市很榮幸擔任本場賽事的主場地,並第一棒傳遞聖火。今天的聖火傳遞上,特別規劃順序途經宜蘭九芎舊城東南西北四個城門舊址,以祈求大會期間平安順興。本次聖火隊伍中特邀本市宜蘭高商及復興國中選手加入,其中復興國中選手皆為107年全中運培訓田徑選手,該校方瓊慧同學於106年秋季全國田徑賽中打破國女組標槍大會紀錄,獲得亮眼成績。
 
另外,活動過程中感謝宜蘭分局警員辛苦維護聖火選手人車安全;期待第一站的聖火傳遞活動,打響106年全國運動會聖火交接儀式,誠心邀請鄉親民眾親臨現場體驗與觀賞,感受現場的熱鬧與震撼,歡歡喜喜迎接全國運動會的到來。

                 106年全運會聖火|宜蘭市首棒傳遞(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