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7

106年李科永文教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公所與財團法人李科永文教基金會1027日共同舉辦「106年李科永文教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共89名學子獲獎。鎮公所與基金會希望透過頒發獎學金,鼓勵本鎮籍學子奮發向上、勤學不倦。

 頒獎典禮27日上午930分在羅東鎮立圖書館三樓階梯視聽館舉辦,鎮長林姿妙、李科永文教基金會代表李振宇等人到場頒獎。此次獲獎的清寒及優秀學子,高中()15名,每人頒發獎學金3,500元,國中24名,每人頒發獎學金2,500元,國小50名,每人頒發獎學金1,500元,合計89名學生,總金額187,500元。


李科永先生出生於苗栗縣竹南鎮,生前在羅東經營木材事業有成,由於小時候求學不易,不但重視子女教育,也極力協助窮困孩子求學。他的後輩成立李科永文教基金會秉持先人回饋社會的理念,分別在苗栗縣竹南鎮、宜蘭縣羅東鎮及臺北市士林區各地連續捐資興建圖書館,並於羅東與竹南二地辦理學子獎助學金發放;羅東鎮自97年起辦理獎學金申請,今已邁入第10年,受惠學子無數。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