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2

106全運會田徑賽事|挑戰極限精采絕倫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動會在宜蘭舉辦,是宜蘭縣繼81年台灣區運動會後睽違25年的全國性盛大賽事。田徑賽部分在美麗如畫的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進行,賽期從1061022日到26日為期5天。經過激烈的角逐,男子組10000公尺由新北市周庭印,鐵餅由宜蘭縣李慈雲獲得冠軍。

繼世大運男子21公里半馬,以一小時九分十七秒成績排名第九的好手周庭印,今天在男子組單項10000公尺跑出3140.94秒成績,為新北市奪得一面金牌。目前就讀於國立體育大學碩士班四年級的周庭印,笑容開朗自信的奪下田徑場上第一面金牌,24日將繼續參賽男子5000公尺決賽及253000公尺障礙決賽。亮眼成績的背後「不想輸」的念頭,是一路支持他向前的動力。周庭印表示未來想進左營訓


練中心集訓,繼續拉長比賽距離,挑戰東京奧運的馬拉松。

鐵餅項目由宜蘭縣選手李慈雲擲出51.63公尺為宜蘭縣摘下田徑場上的第一面金牌。參加2016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時李慈雲擲出47公尺03,最終獲得銅牌。李慈雲國中之前沒有練習任何體育項目,高二才開始練鐵餅, 上高中時直接考體育班,一開始不知道要練什麼項目,高中教練先讓他練鉛球,但鉛球無法練出成績,轉練鐵餅之後才看到了潛力。在國體時接受呂景義教練的指導,國體畢業之後,未來規劃考研究所繼續朝體育方向精進。


                            男 前三名成績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競賽10000 m

新北市  周庭印

桃園市    葉日鴻

金門縣     何盡平

田賽鐵餅(2kg)

宜蘭縣  李慈雲

台北市  王耀輝

彰化縣  戴士皓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