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5

跳脫劇場場域界限 2017藝傳千里讓藝術走進生活|【如果兒童劇團】《流浪狗之歌》來到新竹虎林國中 喚起學生對生命的尊重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辦理「2017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105()下午2點將來到新竹市立虎林國中體育館,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媲美百老匯《貓》劇的歌舞劇《流浪狗之歌》,開放校外民眾免費觀賞,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前往看戲,來看每一隻流浪狗背後的感人故事。 

【如果兒童劇團】經典的大型歌舞劇《流浪狗之歌》,描述一個為了愛和希望,永不放棄的故事,是最動人的演出。一隻寵物狗Lucky不小心與主人走散了,流落街頭認識一群流浪狗,帶頭的是生過很多小狗的老媽媽皇后、在街頭出生長大的少女狗Baby、原本是純正血統卻生了皮膚病的癩皮狗、以及被主人丟掉三次再也不相信人類的路克。流浪狗要在外面生活不容易,每一隻流浪狗心裡都還是想回家,他們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嗎?流浪狗的希望又在哪裡?流浪狗的生命能否有出路?邀請親子到現場看戲,陪Lucky找到回家的路。 

 《流浪狗之歌》有動聽的音樂及豐富的歌舞,歌詞更是觸動人心,向百老匯《貓》劇致敬。從2003年首演以來,廣受好評,節奏與劇情相當純熟,還曾經到北京應邀參加「中國兒童戲劇節」。這故事要獻給所有心中有愛、希望及夢想的朋友,一齣生命教育的戲劇,讓孩子體會真實感動,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養了就是一輩子的責任,透過此劇讓學生們學會負責任的愛以及對生命的尊重。 

 105()下午2點,《流浪狗之歌》在新竹市立虎林國中體育館,免費觀賞,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藝傳千里」10月份在新竹還有【如果兒童劇團】2場戲劇的演出,全部免費入場,詳情請上本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 

 1018()上午930分《動物園故事》地點: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風雨操場
1025()上午930分《番茄大戰》地點:新竹市舊社國小炫風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