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7

2017臺南傑出藝術家巡迴展─赤焱府城|許自貴X曾英棟雙個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及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合辦的臺南傑出藝術家巡迴展─「赤焱府城:許自貴X曾英棟雙個展」,107日(六)至115日(日)將於羅東文化工場展出。本次展覽以「赤焱」這個充滿色彩及能量的意象為策展主軸,展出許自貴、曾英棟兩位藝術家近50組件作品,

包含許自貴具代表性的「十二生肖」、「變色龍」系列;曾英棟的「貨幣與愛情」、「漫遊花果山」系列等,精彩可期,歡迎大眾踴躍蒞臨參觀!

「赤焱(tshiah- iānn)」在台語指的是猛烈耀眼的太陽,策展人許遠達表示:臺南府城在地理上位居熱帶氣候,炙熱的陽光賦予了環境萬物艷麗的色彩,也孕育了豐富的動植物物種,加上歷史上位居國際海洋航線要港,因此,府城群眾同時具備豪放與人文歷史、在地與國際視野並存的獨特性格。

藝術家許自貴與曾英棟就是如此,兩人的作品具有粗獷鮮明的視覺強度,以及奔放情感中蘊含的人文思考,深刻地表現了府城地理氣候與深厚歷史文化的特質。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局長李志勇表示:「宜蘭以多雨潤澤聞名,且同時具有山林的蓊鬱沉穩與海港的犯難性格,展現多元包容且堅毅的特性,臺南的艷陽與宜蘭的濕潤藉由藝術在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交錯對話,將會激發出不同地域性格的燦爛藝術火花」。


本展藝術家許自貴色彩鮮妍、獨樹一格的「立體繪畫」;曾英棟肌理厚實、造型獨特的複合媒材創作,在在傳達生命經驗的反思與體悟,更有著強烈質感造型與生動色彩所傳遞出的熱力溫度。自107()115 將於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展出。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