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1

林子偉獨家告白|原民會「原民力」影片上檔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兩年一度1021日至1026日即將在宜蘭舉行的全國運動會登場,原住民族委員會製作「南島榮耀—林子偉篇」形象影片,強調展現原住民族運動員的「原民力」。該片內容描述臺灣出身的布農族人林子偉Tahai Ismahasan加入美國職棒之後的心路歷程,短片一播出引起熱門討論,更讓許多人感動落淚。

原民會表示此片不僅達到宣揚「原民力」的效果,更讓世界各國的朋友看到臺灣原住民族的爆發力。在原民會內部試播時,有公務員感動得流下眼淚。

8
月份世大運各類運動項目,原住民族選手優異的表現,讓國人感到榮耀,並深深覺得「原住民族」是臺灣的驕傲。原民會挖掘感人的故事與力量,希望喚起社會各界認同台灣的原住民族之美,拍攝布農族林子偉Tahai Ismahasan隻身前往美國大聯盟奮鬥的故事,展現「原民力」的榮耀。

原民會表示,影片中的獨白,字字句句深入人心,彷彿代替了所有在世界各角落綻放熱情與生命力的每一位臺灣人民,說出內心最底層的話語,林子偉說:「記得家人說的話,記得祖先說的話,相信自己的相信,拒絕別人的拒絕」幾個字深深擊中許多當代原住民族的心,原民會希望鼓勵許多原住民族人以及臺灣人相信自己,透過永不停歇的腳步,世界即在眼前。

原民會本短片已持續在各頻道、原民會臉書播放,邀請大家收看,一起為「原民力」歡呼,原民會未來將與每一位傑出的原住民族運動選手共同努力,為榮耀臺灣一起努力。
影片網址︰(https://goo.gl/bbKsFd)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