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1

羅東鎮重陽節各項表揚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提倡及推崇「重陽‧敬老‧孝悌‧尊賢」之社會風氣,宣揚孝道倫理及發揚敬老尊賢之美德,以彰顯社會無所不在的關懷與尊重長者的社會貢獻,羅東鎮公所將於(106)年1020日(星期五)下午600分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行羅東鎮一○六年度「重陽‧敬老‧孝悌‧尊賢」暨「績優調解人員」表揚活動,會中並邀請湸悅舞蹈團及樹林社區太鼓隊演出精彩節目。

本次表揚對象有長青楷模代表22位、敬老楷模代表21位、孝行楷模代表19位、好人好事代表17位、績優調解人員及單位31位,共計110位。

中國社會是一個敬老尊賢的社會,鎮公所希望藉由表揚活動,導引人心見賢思齊,宣揚固有傳統美德。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