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3

羅東棒球場分組預賽 台南市大幅領先提前結束比賽 桃園市晉級決賽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22)日天氣放晴,昨日的隊伍,今日再次依不同的對戰組合,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首戰由嘉義市對上台南市,嘉義市先發投手無法壓制台南市的打線,加上隊友頻頻失誤,第二局結束,台南市就獲得10分,大幅領先。

10:0的比數一直延續到第七局,最終台南市以10:0提前結束比賽。嘉義市李文傳教練表示,嘉義市為臨時成軍隊伍,隊員默契尚未建立,未能順利展現戰略,雖然比分差距大令人氣餒,但選手仍拼盡全力表現。

第二戰宜蘭縣對桃園市的比賽,桃園市派出U-18代表隊成員-朱益生擔任先發。第二局地主隊發生大危機!外野手失誤連連,頻頻漏接,連失4分,教練重新進行人員調度,終於解除危機。五局上,地主隊靠著4號岳少華的一記安打,讓盜上2壘的林浩文回來得到一分,可惜後面打線熄火,留下殘壘結束。九局上最後反攻機會地主隊也未能得分,終場以6:1輸給桃園市,由桃園市晉級決賽。


雖然戰況失利,但地主隊仍可以在明(23)天敗部復活戰與台南市爭奪晉級決賽的機會,歡迎各位鄉親來到羅東棒球場,為地主隊加油!

天母棒球場的賽事,台東縣對上台中市,雙方一路纏鬥到第10局,才由台東縣6:5擊敗台中市;台北市3:2小贏高雄市。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