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6

女子憂鬱鬧自殺|宜警波麗士安撫阻危害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枕山派出所警員曾俊溪於106102021時許,接獲民眾張○○至所報案,稱母親於自家客廳因憂鬱病發鬧自殺,請求警方協助,曾員受理後,即陪同報案人到場處理。

曾員到場時,發現報案人母親張○○皺著眉頭,不斷哀嚎著想自殺,情緒相當激動,警方見張女情緒激動,恐有危害生命安全之虞,於是透過詢問近況、關心身體健康的方式,試著緩和其情緒,張女向警方表示因前幾日要求其兒子帶她去宜蘭北關玩,但因其兒子工作忙碌,所以無法帶其前往,認為其兒子對她不關心、生活沒意義,所以想去自殺,經曾員不斷好言安撫,張女漸展露笑顏,待其情緒已趨穩定後,交由報案人於家中照顧。

張男對於警方能適時處理,積極安撫,並阻止危害發生,表示萬分感謝,曾員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殊值警察同仁之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