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7

豐|自然饗宴 系列特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06107日至1224日止在鄉土生活展示館展出『豐.自然饗宴』系列特展,以看似不起眼的種子,經由巧思、巧手,化為精緻手工藝品,本次展出作品約30件,展覽期間(10/2111/1812/0212/16)亦安排四場美學體驗DIY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SEED喜得工作室創作者陳惠菁,求學期間對種子的喜愛就已深埋在心裡,無論路旁、草地、公園、步道等,都時時不忘收尋著種子的身影,直到她的二個寶貝們居然也在田野鄉間發現有著愛心的種子【倒地鈴】,便開啟她的種子創作之路,本次展出分三大區塊,以種子作畫:如種子樹圖鑑、寶島台灣;居家裝飾:如各種種子吊飾、種子花圈;或配帶飾品:如耳環、項鍊、手鍊等,展出每項作品均呈現出種子的豐美、可愛及多變,將令人目不暇給,讚嘆不已。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藉由豐.自然饗宴系列特展,希望透過展覽帶給大眾更多不同的植物生態視野與體驗,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自然界各式美麗的種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