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3

女籃預賽第二天|宜蘭臺北取得第二勝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3)日在宜蘭大學體育館2樓繼續舉行 106年全國運動會女子籃球比賽,上午830分由新北市對上臺北市,10時由桃園市對上臺南市,1130分由宜蘭縣對上高雄市,13時由基隆市對上苗栗縣。

臺北市教練周泓諭是國內女子籃球隊中少數的男教練,原為裕隆男子籃球隊員的周教練提及,男子籃球隊與女子籃球隊在帶領上有所不同;多數女生心思較細膩,不如男生直來直往的個性,必要時會透過隊上學姐協助以管理球隊,累積多年的經驗,周教練已經越帶越順手。今日臺北市隊主要由蔡佩真與劉君儀捍衛禁區,彭詩晴則積極進攻,或遠投、或近切,攻勢順暢,拿下34分,新北市隊雖然全力防守,第4節也奮力搶分,但最後仍以10分之差落敗,由臺北市隊拿下勝利。


桃園市隊由錢薇娟擔任教練,今日對上由劉娉娉執掌教鞭的臺南市隊,兩隊屢屢發動快攻,再加上全場時有失誤且比數差距不大,戰況相當激烈,看台上的觀眾頻頻驚呼,終場桃園市隊小贏5分勝出。

地主宜蘭縣對上高雄市的賽事,上半場宜蘭縣氣勢驚人,第1節即大贏19分,至第2節仍保持14分的領先,下半場高雄市隊背水一戰,欲挽回頹勢,可惜仍未能順利搶分,終場宜蘭縣以破百的成績大勝高雄市。

基隆市對戰苗栗縣則是一路拉鋸,上半場得分差距只有2分,下半場兩隊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結束哨音響起前,苗栗縣終於拉大差距,取得此戰勝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