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6

全運會男、女籃金牌賽 雙北明早爭鋒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動會籃球準決賽(25)日在宜蘭大學體育館2樓舉行,女籃上午830分臺北市對高雄市、10時宜蘭縣對新北市,男籃1130分金門縣對新北市、13時臺中市對臺北市。

 女籃賽事第一場中,臺北市一路保持領先,壓制高雄市每節得分不超過20分,順利取得金牌戰門票;第二場宜蘭縣對上新北市,兩隊在第1節投籃命中率都低,第2節宜蘭縣隊雖然恢復水準,卻不敵新北市單節即得36分,而下半場宜蘭縣苦苦追趕,但終場新北市仍以85:61輕取宜蘭縣。


男籃第一場賽事由金門縣對上新北市,新北市在第1節大量取分,第2節受到金門縣壓制,兩隊比數一度接近,但下半場新北市仍持續領先到比賽結束。第二場臺中市與臺北市更是激烈對決,臺北市在遠攻、近切命中率均高,而臺中市士氣高昂,屢屢切入禁區上籃得分,終場臺北市隊以87:79擊敗臺中市隊。

(26)9時起,全運會籃球男子組、女子組冠軍戰都將上演雙北對決,請大家準時鎖定男、女籃精彩的金牌之爭。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