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2

南投縣陳副縣長為選手加油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曲棍球比賽於宜蘭大學田徑場進行。女子組團體賽共5隊報名,分別是桃園市、南投縣、高雄市、彰化縣和台中市。以單循環賽制,取前三名。男子組團體賽共6隊報名,預賽分兩組進行單循環賽制,A組分別是南投縣、彰化縣、台中市,B組為桃園市、高雄市、屏東縣,各組取前兩名進行交叉決賽,贏者爭冠、亞軍;敗者爭三、四名。

(22)日賽事有四場比賽,早上由女子組曲棍球先上場,第一場是桃園市與南投縣之戰,南投縣以70懸殊差距獲得第一場積分。第二場則是高雄市力戰台中市,兩隊都是實力堅強、不可小看的隊伍,台中市以10些微差距,獲得該場積分。下午則是男子組曲棍球賽事,南投縣對彰化縣、桃園市對高雄市,這四隊過去在全運會賽事中皆曾拿到不錯的名次。南投縣以40贏得第一場勝利。桃園市以21獲得這場積分。下午還有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遠道而來替選手加油打氣!


這次曲棍球賽事比賽時間為10/22~10/26共計5日賽程,每天有四場賽事可觀看。明(23)日賽事 : 女子組-南投縣對高雄市、彰化縣對桃園市; 男子組-彰化縣對台中市、高雄市對上屏東縣。而在102526兩日將進行最後決賽,賽事精彩可期~歡迎鄉親前往觀看,也為選手們加油!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