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9

105學年度績優家長會暨捐資興學楷模頒獎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為表揚所屬中小學學生家長積極參與學校事務,及社會各界人士、團體熱情捐資協助學校教育之助學精神,今(29)日晚間在縣府辦理「宜蘭縣表揚105學年度國民中小學績優家長會暨捐資興學楷模頒獎典禮」,來自縣內國中小的校長、家長會長、捐資楷模約300人與會。

這場別具意義的表揚大會,表揚的對象是縣內各級學校105學年度績優家長會,以及捐資興學的熱心人士。在全縣100所各級學校中,今年評選出中華國中等7校優質的學校家長會,及東光國中等2校績優班級家長會,感謝獲獎家長會長期協助學校校務發展所做的努力,成功扮演學生家長與學校溝通的媒介,成為教育永續經營發展的最佳後盾。此外,典禮上也向1,593個團體及個人熱心善舉,在事業有成之餘,不忘關心教育環境,提供各項資源援助學生與學校發展,讓學生得以安心向學,學校得以推展教育事業而無後顧之憂,表達感謝之意。


每筆善心捐資都是滿滿的愛,包括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善導教育基金會、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郭山林教育基金會、富邦慈善基金會、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道心社會福利基金會、國泰世華文教慈善基金會、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和平電力公司、四結福德廟管理委員會、友座建設公司及卉盈企業有限公司等單位,長年資助本縣各中小學環境改善、弱勢學生助學金補助、推展各領域課程活動等,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及學生,並以無私與回饋社會的心,捐資興學嘉惠更多蘭陽子弟安心向學。


宜蘭縣政府感謝每一所學校及家長會都能積極爭取及尋求更多元的社會資源挹注,扶助弱勢學生及家庭,爭取學校軟、硬體的建設及更新,展現教育公平正義,邁向快樂學習之願景目標;感謝捐資興學楷模,熱心且積極提供學校各項資源,讓學生能安心求學,學校安心辦學,實現本縣「幸福宜蘭」教育目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