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30

蘇花公路140K處車禍事件 |羅東博愛醫院傷患急救處置說明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30)日上午11點羅東博愛醫院急診室陸續收治兩女兩男蘇花公路車禍傷患,目前四位傷者意識清醒,生命徵象穩定,進行初步的傷口處理後,目前需等待X光片檢查報告再安排進一步的手術治療。

羅東博愛醫院醫療發言人林志銘副院長表示,這起車禍事件共有兩女兩男傷患送至羅東博愛醫院緊急就醫,一位59歲女姓(黃麗娟)挫傷以及手的撕裂傷,意識清楚,另一名為39歲尼泊爾籍居住在西藏的外籍男子(LAMAKU NGA),診斷後有胸部挫傷,由於兩位傷者都有繫安全帶,所以身上有擦傷,但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後來11點半再送來一對夫妻檔傷患,42歲女姓(沈芝嫻)前額有較大的撕裂傷,與同行的先生46歲男姓(孫佳德)一樣都有右小腿腫脹,初步評估有骨折的現象,目前待X光片檢查報告再進一步確認是否有需手術治療。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