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2

歲末年終|找個工作好過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度進入倒數階段,宜蘭縣政府為協助各企業雇主求才,及民眾於年底前尋得合適的工作,訂於1061125(星期六)上午9點至12點,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在地就業、幸福加倍」第3場次現場徵才活動,此次活動近60家廠商參與,提供超過1千個工作機會。

 縣政府勞工處表示,參與此次徵才廠商有多種產業類別,含括觀光餐旅、生物科技、資訊科技、機械、製造、健身事業、食品、社會福利機構、教育服務機構、超市、保全及鋼鐵工程等各類型產業。參與此場次活動廠商有多家提供部分工時職缺,可因應無法全時工作的鄉親及青年學子短期工讀之需求,歡迎有興趣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此次活動配合職訓成果展示,提供求職者現場免費體驗咖啡及飲料調製,另安排宜蘭縣按摩業職業工會在現場為民眾提供按摩體驗。

縣政府勞工處呼籲求職民眾,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詳細職缺內容公告在勞工處網站(http://labor.e-land.gov.tw/),求職民眾可先行上網查詢或電洽縣政府專線詢問,洽詢電話:03-9255130或撥03-9251000(或縣境直撥1999)1756馮小姐。並可下載「宜蘭縣政府現場徵才簡易求職登記表」(每家廠商面試需12份)登打,自行列印後攜帶至活動現場面試。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