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9

成都大學主管參訪佛光大學|體驗出境搭機情境教室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來自四川省成都大學高層主管代表團,1128日抵達佛光大學參訪,此行為兩校自今年五月簽訂合作交流協議以來,雙方更為密切的互動交流。
代表團由成都大學建築與土木工程學院徐濤院長帶領,包括該校美術與影視學院等各學院、學生處等各行政單位主管一行總共十九人。

佛光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長謝大寧、副國際長張瑋儀,代表校方歡迎及說明佛大校務發展特色。謝大寧國際長說,佛光山系統大學五校一體的跨國際大學系統非常獨特,歡迎成都大學以任何形式,透過佛光大學,擴大與各海外系統大學進行交流合作,也期待下個學期即能派遣交流學生到佛大學習。


徐濤院長則介紹該校創建於1978年,現有十幾個專業學院,學生人數21,500人,研究生600人,專任教師1,200人,學術規模與能量多元完備。成都大學樂於和佛光大學暨佛光山系統大學擴大學術交流合作。

成都大學參訪團也參觀佛大新成立的通識教育中心語言情境教室,這是模擬機場出入境過程,以及搭乘飛機的全英語教學教室,裡面設有海關、證照查驗、機艙座椅,以及機艙服務等語文和實境教室,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在校園裡搭乘「佛光航空」的機艙座椅感覺有趣,大家都在問:真有這家航空公司嗎?顯然都已經融入情境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