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1

假日疏導工作|宜警動起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自116日接任以來,除嘉勉警察局在檢肅毒品、偵防詐騙,掃除黑幫等優異成果外,也要求所屬同仁持續貫徹「防制毒品維護治安、改善宜蘭投資環境、落實交通改善作為」三大重點工作執行,尤其在「落實交通改善」作為上。

陳代理縣長表示:宜蘭自雪隧通車後,這幾年湧入很多人潮車潮,造成縣內交通壅塞現象,尤其一到假日或連續假期更是苦不堪言,讓民眾抱怨連連,期許警察局在交通上能展現積極作為,要求分局長等高階主管都能在壅塞路段、時段親自督帶勤,以激勵員警士氣,讓民眾有順暢的交通環境。


警察局表示,經過相關業務單位審核、規劃及編排,於本週(1819)六、日起交通尖峰時段,警察局各分局分局長及業務組長等,均至其所轄重要路口協助及指導同仁工作方法,並確實掌握轄區交通狀況,以利隨時指揮、調度。將持續加強現有各項交通疏導作為,並落實重點壅塞時段各級主官(),正副分局長督帶勤,以激勵員警工作士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