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3

三星分局大洲、四季及牛鬥派出所卸、新任所長交接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警分局因應勤、業務需要,於1102日假本分局三星鄉大洲派出所、大同鄉牛鬥及四季等派出所辦理卸、新任所長交接布達典禮。典禮由三星分局許分局長再周親臨主持,各界貴賓及地方士紳亦踴躍出席觀禮,給予祝福、勉勵及指導。


大洲派出所新任所長陳文謙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134期、國立空中大學附設空中專科進修學校畢業,自民國79年從警至今,歷任保安警察第一總隊隊員、羅東分局警員、三星分局大洲派出所警員兼副所長、蘇澳分局南方澳派出所巡佐兼副所長,尢其陳所長曾任大洲所副所長,轄區狀況及治安特性熟諳,外勤經驗豐富,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共同努力,必能持續讓大洲地區安居樂業。


四季派出所新任所長游建華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110期畢業,民國74年從警至今,歷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員、宜蘭分局警員、礁溪分局巡佐、三星分局大同分駐所巡佐兼副所長,任警職達31年,游所長是四季部落出生的在地人,調派返鄉服務。

牛鬥派出所新任所長許維棟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119期畢業,民國77年從警至今,歷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警員、羅東分局警員、礁溪分局警務佐、巡佐、三星分局福山、大洲、四季派出所巡佐兼所長。

布達典禮三星地區大洲所在三星代表會主席陳文新、議長辦公室秘書林麗花、三星鄉公所秘書陳坤;大同地區四季、牛鬥派出所在陳傑麟議員及各地區村長、義警、民防、山地義警及守望相助隊代表等人的見證下,圓滿順利辦理完成。三星分局長許再周表示,各派任的所長都是一時之選,期望借重新任所長的長才,為地方治安打拚,並期勉新任所長全力以赴,視地方治安為己任,務必將警政工作「治安平穩、交通順暢、為民服務」等三大主軸做好,讓三星、大同地區成為安全宜居的幸福家園,住民在此生活均能安居樂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