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9

106年原特生力軍於|12月19日正式登場了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住民族委員會於本(12)月19日上午930分,在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臺北院區)2樓卓越堂,辦理106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錄取人員公開分配作業,由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親自主持。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表示,本次考試依據各機關用人需求共計提報206個職缺,錄取人數152人,但美中不足的是尚有56個職缺未足額錄取,殊屬可惜。另外本次錄取人員,年齡最高者52歲、最年輕者20歲,可見只要努力準備,不管年齡高低,都有金榜題名的機會。


另外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已立法通過,其中第二十五條規定,施行三年後,原住民參與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應取得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如果未取得認證的族人,請設法儘快取得。對於參加本次考試未錄取人員,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特別呼籲,不要氣餒,繼續努力,再參加明(107)98日至9日舉行之考試,也希望更多的原住民同胞加入公職行列。

原民會也期勉這些公務生力軍未來在工作崗位上,能夠發揮所學、克盡職責,共同為推動各項原住民族政策,貢獻智慧和心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