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9

宜蘭2017『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點燈音樂會』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公所與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於1224(星期日)下午1900在宜蘭市中山公園(雨天備案地點為宜蘭市中山國小小巨蛋)共同舉辦『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活動,將與市民朋友歡度溫馨、愉快的平安夜。
聖誕音樂會節目將邀請中山國小管樂團、原住民青少年歌舞團演出,其中中山國小管樂團曾代表宜蘭榮獲2001年全國管樂大賽優等獎,演奏曲目多元,會演奏多首流行樂曲、古典音樂、電影主題曲等,此次聖誕節演奏聖誕組曲,為聖誕節增添溫馨氣氛。各教會亦安排表演活動,有宜蘭長老會爵士舞表演、宜蘭基督之家聖樂團,用樂音悠揚撫慰人心,以及由各教會組成的300人詩班大合唱平安夜等多樣而精彩的活動。另外,達特富科技公司總經理林維政先生和永茂汽車玻璃行負責人潘彥均夫婦也將成功經驗無私分享,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將愛傳播出去。


市長江聰淵表示,公所與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共同舉辦『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活動已邁入第三年,為重視耶誕節這個耶穌降生的日子,讓市民在這充滿祝福的日子裡彼此分享愛、祝福和感恩,期望透過宜蘭在地教會、國小和原住民的舞蹈、音樂、生命分享等各項表演形式,傳遞聖誕節喜樂的氣氛,教會亦特別準備神秘大禮,公所則提供宜蘭特色的摸彩品,希望大家將祝福帶回家,讓今年的耶誕節充滿熱情與感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