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9

羅東鎮童心、童趣、舞童年-2017金色童年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立幼兒園於1220日晚上7時,在羅東鎮展演廳舉行「童心、童趣、舞童年-2017金色童年」年度的盛會活動。
金色童年活動是由鎮立幼兒園大、中班幼兒演出,演出內容有魚躍龍門、康定情歌、星語、舞江南、旗開得勝、童趣、除舊佈新、動感功夫、救難小英雄、星際迷航、豐年祭、楚河漢界等12個節目。

孩子們精心妝扮以優美曼妙的舞姿,用精、氣、神和手眼、身、法、步展現完美和協的美感特色,小舞者們盡情展現舞台魅力,認真的態度,熱情活潑,將平時課程所學呈現與所有貴賓及家人分享。


藉由金色童年活動,讓所有鎮民及家長更認識孩子在幼兒園的學習成果。公所、幼兒園工作團隊及家長們,共同營造一個適合每一位幼兒成長的優質環境,讓每一位幼兒健康快樂的成長。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自己是孩子的母親,理解為人母之辛苦,因此特別重視社會福利政策,近年來發現很多雙薪家庭之幼兒無處送托,家長無法安心工作,又目前原有之三所鎮立幼兒園受限硬體設施不能增額收托幼兒,因此公所預定在維安社區活動中心附近增蓋新設西區的鎮立幼兒園預定招收200名幼兒,希望照顧到更多家庭,為所有家庭營照一個最幸福的城鎮。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