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2

三年有成、鎮政豐收|2018為民服務手冊發行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412/25至今曹鎮長主政頭城鎮政已經屆滿三年,每年鎮公所都會發行一本為民服務手冊,定名為「山海明珠、閃耀頭城」,其主要的內容除了提供最新的各機關服務資訊、新年農民曆、各級民意代表、里長服務電話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向所有鎮民頭家報告一年來頭城鎮的進步與改變。
2018「山海明珠、閃耀頭城-便民服務手冊」將由村里幹事及各里鄰長於一周內以逐戶發送的方式送達家戶。為便利閱讀,手冊的編排與分類仍延續往年的格式,包涵:2017鎮政紀實、2017頭城寫真、機關通訊錄、課室業務資訊、觀光導覽、保健養生及2018農民曆等七大單元,其中鎮政紀實彙整一年來頭城鎮公所的主要施政成果,除了將2017年行政效率評比得獎實績列表外,也將各項業務的施政成果,向所有的鄉親提出報告。


鎮長曹乾舜表示:「『鎮政全力拚、繁榮大頭城』是乾舜對鄉親的競選承諾,三年來我們「全力以赴」打拚鎮政,追求頭城鎮的發展與進步,在鎮民表會的監督支持以及全體里、鄰長、鎮民鄉親的協助、相挺之下,我們累積了豐碩的鎮政建設成果,為頭城未來十年的發展打下穩固的基盤。

這些鎮政推動的成果,林林總總未能一一細說,公所在每年發行的便民服務手冊的「鎮政紀實」單元中,依業務性質畫分「農漁發展做先鋒」、「觀光產業向前衝」、「交通建設路暢通」、「經濟振興就業豐」、「都市更新路換新裝」、「社會福利升級中」、「發展頭城藝文風」、「治安消防更安心」、「便民服務好輕鬆」等九大主題,一一向鎮民頭家提出報告。
三年來乾舜有幸與所有的鎮民鄉親共同見證頭城的進步與改變。未來乾舜也會一本初衷,帶領鎮公所的行政團隊,持續努力追求頭城最亮眼的發展,也懇請所有的鎮民鄉親、民意代表、里、鄰長繼續給予乾舜以及鎮政團隊最溫暖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一同來迎接「山海明珠、閃耀頭城」的美麗願景。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