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5

健康社區 作夥照顧~衛生保健 活力無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一年一度的「宜蘭縣衛生保健志工暨團隊表揚活動」,於1223(星期六)上午930分假金車事業宜蘭園區演藝廳隆重舉行,本次表揚依志工平日服務屬性包含銀髮志工組、婦幼及優生保健組、癌症防治組、菸害防制組、長期照護組、精神衛生保健組、食品衛生組、毒品危害防制組及防疫組,

經過初審、複審兩階段的審查作業,評選個人獎計92位志工及志工團隊2(頭城鎮衛生所、三星鄉衛生所),另為獎勵更多人投入志工行列今年特別針對長期以家族為單位推動志願服務工作之志工家族特別頒發感謝狀,共計111人。

本次受獎人員中,有480歲以上的志工,其中礁溪鄉衛生所鄭林秋子志工為最高齡志工(85),鄭林秋子志工自91年起擔任礁溪鄉衛生所衛生保健志工(從事衛生保健工作達1,180小時),待人親切和藹,個性開朗豁達,認真負責,深獲社區民眾肯定,也積極參與各項志工訓練課程,並能學以致用。


衛生局指出,目前本縣衛生保健志工團隊計有19隊(包括衛生局1隊、衛生所12隊、醫療院所5隊、民間團體1隊),志工人數總計1,229人。志工在社區中,扮演小蜜蜂的角色,默默無私的奉獻,架構出推動衛生保健業務的綿密網絡,透過表揚活動,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益,呼籲更多有服務熱忱的民眾,投入衛生保健志願服務的行列,期待更多的民眾加入志願服務的志業,協助十二鄉、鎮、市衛生所及醫療院所推動各項衛生保健業務推動,發揚「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精神,共同守護宜蘭縣民的健康。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