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0

勇警空手奪刀刃|緊急救護輕生男送醫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黃振宏日前夜間接獲110通報,稱一名游姓男子騎乘重機車外出,並向家屬致電表示有輕生念頭,警方得知後不敢大意,立即調查游男可能前往之去向。
警方依游男手機發出之定位訊號附近搜尋,不久後,於員山鄉宜蘭河堤上尋獲游男及其機車,游男向警表示與家庭關係不和睦,導致心情鬱悶,其在幾杯黃湯下肚後,便持美工刀自殘左手腕,傷勢深可見骨,鮮血直流,黃員見狀,立即喝令丟棄刀械並徒手奪下美工刀。游男心情低落,對於深可見骨之痛已麻痺,且不願就醫,經黃員極力勸導,游男始答應就醫縫合,黃員並於送醫過程中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家屬非常感謝警方適時處理,避免造成更嚴重生命身體之危害。


宜蘭分局提醒家屬,家中如有罹患憂鬱或輕生等傾向成員,要多予以鼓勵及傾聽,提醒定期就醫及按時服藥,並留意其心理狀況,如有需要可撥打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尋求協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