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9

歡慶聖誕|小小烘焙師大顯身手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三星鄉立圖書館於今(19)日舉辦聖誕節烘焙活動,館方聘請臺北特蜜絲烘焙專業講師陳柏安遠道前來,在他一步步詳細教導下,鄉立幼兒園103位小小烘焙師作出造型可愛的鬆餅聖誕樹,送給圖書館的志工叔叔阿姨們,分享童趣,散播愛心。

圖書館志工團隊於101年成立,現有志工人數約20名,成員多為家庭主婦,他們長期以來無私奉獻,協助館務運作,還積極參與館方活動,注入不少創意點子,傳播書香。
為讓園生從小建立感恩惜福的觀念與回饋社會的心,小朋友請志工們品嘗手作點心,館方藉機提前舉辦耶誕同歡會,慰勞他們平日的辛勞與努力。

鄉長黃錫墉也扮成聖誕老人,與孩童一同手作甜點,並帶來澎湃的聖誕糖果包,小朋友開心地手舞足蹈,圍著鄉長爺爺搶著拿禮物,活動在甜點香氛與聖誕樂曲的交融下,大小朋友一同提前歡度佳節。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