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6

相逢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有鑑於宜蘭縣內現代戲劇的環境與培育資源貧乏,這10多年來,表演藝術環境的城鄉差距,並未因為雪隧通車而縮短。為了讓縣內學子及民眾,擁有基本的現代戲劇教育及環境,宜蘭子弟吳怡臻,懷抱著對戲劇表演的熱情與初衷,於20172月創辦了金剛劇團。
劇團成立至今即將滿周年,從3月到12月已經陸續邀請到三金影帝吳朋奉、知名演員楊琪、金枝演社副導演/排演指導施冬麟、亞洲劇場藝術總監/編導Jayanta 、資深場編導姜富琴、資深演員潘巴奈等難得的重量級師資前來宜蘭,親自為團員們教授表演。

金剛劇團目前有9位團員,團員的組成分別是宜蘭當地高中生、大學生、以及社會人士,這九位團員是透過公開團員甄選,由39人中脫穎而出,對戲劇表演懷抱著相當的熱情,而「相逢」亦是由團員們集體創作而成的作品。

金剛劇團,致力於打造一個包容多元、開放創新的現代戲劇環境的營造,讓錶俺者能專注於表演、盡情發揮,並拉進劇場與觀眾的距離。我們強調唯有持續的專業訓練,才能有專業的表演,才能產出優質的作品,並獲得觀眾的肯定,終能養成民眾觀賞現代戲劇的習慣與環境,讓進劇場欣賞土生土長的宜蘭優質劇團表演,成為宜蘭人生活習慣喜好的一部分。


演出日期:106/12/23(星期六)24(星期日)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宜蘭文化中心(露天舞台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