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5

歡喜點燈迎佳節|聖誕老人來報喜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今年是頭城鎮公所正式遷入新行政大樓第一次過聖誕節,為了要讓大家感染聖誕節的年節氣氛,鎮長曹乾舜特別指示在公所一樓的挑高大廳布置大型聖誕樹,希望為公所員工及來所洽公的鎮民營造一個充滿年節感恩,溫馨友善的全新感受。
今日上午1010分,鎮公所特別為這個應景的布置,進行聖誕樹點燈儀式,溫馨的聖誕活動在鎮長曹乾舜及頭城鎮民代表會主席柳萬順點燈拉開序幕,接著由全體與會貴賓一起寫下許願卡高掛在聖誕樹,象徵希望之樹帶給頭城鎮每位鎮民幸福美滿,最後由鎮長及與會貴賓裝扮聖誕老公公向現場民眾小朋友發送糖果,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頭城鎮公所行政大樓於去(105)1228日正式揭牌啟用,並與頭城鎮民代表會及頭城鎮戶政事務所合署辦公,大幅提昇民眾洽公的便利性,公所希望將一樓大廳空間打造為溫馨及親民的鎮民交誼大廳,因此公所10月完成名為「旖旎之境」的公共藝術設置,豐富一樓大廳空間的色彩藝術,此番設置一株高達4.5的應景聖誕樹,更是增添了過節氛圍,讓鎮民洽公之餘也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息。


曹鎮長表示:「除了過新年之外,聖誕節可說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日了,今年的聖誕節,頭城鎮公所首度在鎮民大廰設置應景的4.5米聖誕樹,讓所有的員工以及前來公所洽公的民眾,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希望把聖誕節的歡樂心情,散播給每一個人。今天的點燈儀式之後,聖誕樹設置時間將一直延續到10717日,鎮民及來所洽公的民眾可向服務台索取許願卡,寫上2018新年新希望,然後高掛在溫馨的聖誕樹上,祈求新的一年事事如意。乾舜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聖誕快樂!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