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7

力抗空污|太陽能相關廠商徵才火熱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飆高,我國空污問題引起國人重視的同時,也使得再生能源議題備受重視。為防治空污減少燃煤發電,政府力推太陽光電計畫,除了相關廠商紛紛釋出各項職缺積極徵才,勞動力發展署也規劃開辦太陽光電職訓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台灣就業通網站查詢報名!
近日台灣空氣品質持續處於紅色危險等級,空污問題也引起社會大眾關注。而在全球暖化趨勢下,環保意識抬頭,各國的電力規劃紛紛轉向低空污、低碳排和再生的能源選項。為落實達成減碳目標,政府已將綠能產業列為五大創新產業主要推動政策計畫之一,全力發展低碳綠能的再生能源,規劃於114年再生能源發電占比要達20%,並提出「太陽光電2年推動計畫」,以加速太陽能再生能源發電量。

在看好台灣綠能產業發展下,各界也積極投入太陽能光電相關領域,目前多家知名大廠正於台灣就業通火熱徵才中,如:益通光能、昱晶能源科技、元晶太陽能科技亦分別招募設備輪班工程師、操作工、模組廠技術員、製程工程師等,其中不少職缺無經歷限制,歡迎求職者踴躍投入。


太陽能光電產業正蓬勃發展,同時也極需大量優質的技術人才,勞動力發展署也辦理太陽能光電相關職訓課程,包括「太陽能光電技術應用班」、「綠色科技水電自動控制」及「太陽能光電設置技術士培訓班」等,完訓後學員具有太陽能發電系統設計與規劃、維護等技術或太陽光電設施之裝修能力,可從事光電工程師、電力規劃人員、太陽光電系統工程專案人員、太陽能發電系統施工人員等。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隨時上台灣就業通網站(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更多課程及職缺訊息,或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即時掌握相關資訊!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