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9

五結鄉公所「路燈認養」摸彩活動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五結鄉自92年實施路燈認養以來,獲得許多熱心公益鄉民的響應支持,讓鄉公所在路燈管理維護上助益很大,近年來因國道五號高速公路通車,鄉內觀光事業蓬勃發展,社區住宅持續開發,路燈的數量也不斷地增加,到目前為止已有5,300餘盞,每年所需的電費及維護費節節升高,
因此,鄉公所自102年起為鼓勵民眾及工商企業界人士踴躍認養路燈,辦理摸彩活動,在今(106)年內凡向鄉公所登記認養路燈者,每認養一盞路燈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參加抽獎,並訂於1061229(星期五)上午930分於公所三樓辦理公開抽奬,奬項有洗衣機、電冰箱、液晶電視、除濕機、電子鍋等多項獎品。

※路燈認養摸彩活動,鄉公所將持續辦理,每認養一盞路燈(每盞每年1,0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參加抽奬。

認養路燈~點亮回家的路~照亮夜歸的心,讓五結越夜越美麗~生活環境更安全,認養盞數越多,功德越多喔!希望各界善心人士,一起來行善施愛做公益。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