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31

館際合辦「印象海洋-海洋生態」攝影巡迴展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積極推展所轄國立社教館所辦理海洋教育活動,引導民眾認識海洋生態,及踴躍參與社教機構辦理之各項海洋主題之教育講座與宣導活動。106年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共同主辦「印象海洋-海洋生態攝影巡迴展」,展出時間自即日起至10734日止,於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總館二樓藝文走廊展出。

本次館際合作展出內容以屏東海生館豐富且多樣的水下攝影作品及出版圖鑑所收錄之海洋生態影像成果,做為展覽資料基礎,展區分為「可愛小丑魚」、「珊瑚的線條」、「生存之道」、「驚艷海洋」、「哭泣的海洋」等主題。

隨著科技發展與時俱進,數位化普及之後,許多潛水攝影相關設備更加多樣化與便利,也使得水下拍照活動更為活絡,希冀藉著鏡頭提醒大家珍惜美麗且得來不易的海洋環境及資源,每張影像都代表了海生館在海洋生態保育的軌跡及海洋教育發展的歷程。


展場並設有專區介紹臺灣周邊海域(墾丁、綠島、蘭嶼)的優質潛點,搭配展出水下攝影器材及潛水裝備,宣導安全潛水。展出內容相當豐富多元,希望讓民眾認識海洋的多元樣貌,並藉著鏡頭提醒大家珍惜美麗且得來不易的海洋環境及資源,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