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3

郵輪就業 等你來現」產業人才easy go!|航港局邀您共襄盛舉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交通部航港局為鼓勵年輕學子上郵輪服務,將於1061214日在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及1220日在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舉辦「郵輪就業 等你來現」郵輪服務就業宣導會,並邀請郵輪業者等實地現身說法,介紹郵輪產業實務。
近來郵輪話題夯,各界爭先報導郵輪產業,航港局穩健踏實,為郵輪工作者披荊斬棘,暢通上船之路,相繼放寬專業訓練及領取船員服務手冊規定,現在國人想取得船員服務手冊至郵輪上工作,參加基本相關訓練,即可取得船員服務手冊及訓練證書上船服務,邊工作邊環遊世界、增廣見聞;因此航港局特別前進至校園內,將相關法規鬆綁資訊及郵輪產業實務等資訊,分享給休閒、觀光等相關科系學生,希望提供莘莘學子在就業考量上,另一條寬敞的大道。


另外,港務公司於12月間舉辦「國際郵輪服務人員課程」,邀請郵輪實務工作者現身說法,說明郵輪產業實務及船上工作環境介紹,並於課程結束後安排協助與國際郵輪公司媒合,更顯示交通部積極推動國人登輪工作的決心。

航港局表示,本次宣導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報名,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上交通部航港局網站上報名專區(https://www.motcmpb.gov.tw/onlineregistrationlist_69.html )
查詢。

【活動詳細資訊】
第一場「郵輪就業 等你來現」郵輪服務就業宣導會(南部)
時間:1061214(星期四)下午330分至5
地點: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行政大樓6樓國際會議廳


第二場「郵輪就業 等你來現」郵輪服務就業宣導會(北部)
時間:1061220(星期三)上午1030分至12
地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海空大樓701教室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