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1

2018超野宜蘭 感受蘇澳山林溪海魅力|邀您來挑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8超野宜蘭」開始受理報名囉!為推廣山徑越野健行運動,蘇澳鎮公所與中華民國陸上競技運動協會持續辦理第三屆超野宜蘭越野路跑活動,誠摯邀請國內外喜愛健行運動及挑戰自我極限的民眾參加,賽道路線分別有50公里極限超野組、24公里疾速健行組及7公里親子樂活組,即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各界好手踴躍來挑戰。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2018超野宜蘭」今年仍持續選在武荖坑風景區舉辦,因武荖坑周邊郊山野徑多元地形,有寬闊林道、自然土徑及原始林相,甚至會穿越武荖坑清涼溪床,在賽道最高點還可一覽蘇澳海港山景,不僅適合專業好手挑戰,還有規劃適合闔家親子樂活賽道,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享受山林綠蔭,暢遊蘇澳山野風光。


中華民國陸上競技運動協會說明,超野宜蘭賽道路線分為50公里極限超野組、24公里疾速健行組、7公里親子樂活組。主會場從武荖坑山區延伸到冬山鄉,全線以林道為主,寬大路幅讓跑者能夠盡情奔跑;跑在稜線上,視野極佳,景色壯闊;途中有很多安全撤退點,方便補給、救援,讓跑者能安心的享受賽道的變化。


2018超野宜蘭」已開始受理報名,因其不同於一般路跑賽道,山徑越野容量有其限制,歡迎勇於挑戰體能極限、喜好戶外健行活動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活動報名資訊及相關規定請至伊貝特報名網查詢,報名網址:http://0rz.tw/JryXk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