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31

拚經濟-豐衣足食、不擾民-安居樂業、拼出宜蘭好生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這幾年縣民最關心的問題如交通問題、鐵路高架問題、產業問題、人口外流、少子化與人口老化、縣庫空虛、罰單治縣、失業率高、農地價值的混亂、稅金調漲的問題、觀光立縣的定位偏差、社會福利問題等等,這麼多的事情都是宜蘭現階段最需要解決的要務。

不穩定政策對宜蘭縣民造成的傷害…,以縣民優先的角度來看,姿妙認為宜蘭縣需要一位能夠貼近基層、傾聽民意的人去為民服務,政策必須要真正了解地方困境,提出對策和方法的。從地方來看,我們更需要一個可以了解基層,熟悉基層的人來推展宜蘭縣政。

縣長承擔擘畫宜蘭的前景與未來更是至關重要的要務。姿妙認為目前宜蘭是個轉型關鍵的時間,所以在制定宜蘭的政策都要考慮目前環境時空背景與將來的宜蘭產業出路變化做綜合的評估。而政策的制定更要從長期的建設性、延續性來切入,並且貼近民意,提升宜蘭競爭力,增加就業機會、提升青年專業訓練平台,全方位對宜蘭縣12鄉鎮細部規劃,再整合12鄉鎮的鏈狀整合,無縫接軌! 拼出宜蘭好生活!


經濟宜蘭
棋盤交通
觀光福爾摩沙
城鄉平衡發展
政策穩定、高效政府
水清、地潔、資源永續
樂齡規劃、長照到府
獎勵生育、安心托幼、補助營養午餐

生活在宜蘭縣這塊土地的每一個人都像是姿妙自己家人一樣,面對宜蘭現狀的不穩定深覺不安與不捨,穩定的環境是百姓最基礎的需求!宜蘭的鄉親只想在這片土地上能夠溫飽、感覺幸福。身為父母官應該承擔責任縣庫的問題政府要帶頭拚經濟讓百姓豐衣足食、不能債留子孫!更應該創造穩定的環境讓大家安居樂業不要讓混亂的法令與政治環境困擾的基層努力的鄉親,是休養生息的時候了!姿妙期望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宜蘭人大家要共同團結一致,一起拚出宜蘭的好生活!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