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2

民權社區再度榮獲空氣品質淨化區認養評鑑「特優」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106年度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甄選活動,宜蘭市民權社區發展協會從全國各鄉鎮市區參與評鑑單位中再度脫穎而出,又再次獲得「特優」、「優等」殊榮,市長江聰淵特頒獎勵金給予鼓勵,並表示肯定。
民權社區發展協會於民國93年起於民權里街角綠美化至今已逾13年,經本所輔導及社區多年的努力,該里街角從髒亂點已蛻變成本市績優綠美化點之一,已多次獲得宜蘭縣政府優良評鑑,經本所推薦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106年度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甄選活動,其中民權新路與中華路口繼104年再次獲得「特優」、中山路與嵐峰路口獲得「優等」殊榮。


民權社區理事長尤李招治表示,民權社區志工依個人專長為社區綠美化付出許多的時間與心血,志工們都是無私奉獻快樂的菩薩,這次能夠再度獲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評鑑的再度肯定,大家都感到非常的光榮,感謝市公所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未來能夠拓展更多綠美化點,本社區願將其經驗分享與傳承,期許本市各街角閒置土地能更加活化。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市公所長期以來致力於打造宜蘭市為名符其實的花園城市,除了政府的規畫建構外,也需仰賴民間的力量共同維護。
 
目前公所在拓展市區內綠美化點已達89處,除了量的增長外,也跟民間共同努力不斷提升綠美化點的質,民權社區綠美化點兩次榮獲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的全國特優,就是最佳的典範。感謝民權社區的志工及夥伴們都很熱心努力提供服務,也勉勵據點夥伴繼續與市公所團隊一起為市容打拼,未來會再輔導更多的社區投入街角綠美化,建構更美麗的熊讚花園城市。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