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04

我和我的毛朋友〜狗年特展|汪汪汪,旺旺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附屬機關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於10714 () 34()辦理「我和我的毛朋友〜狗年特展,歡迎大家來參加。
適逢107年春節戊戌狗年,展覽將以介紹狗的相關訊息(狗的演化歷史、狗對人類的貢獻、狗與人類生活的互動…搭配鐵雕創作、畫作、文宣圖示與互動體驗、講座分享、DIY體驗,迎接戊戌狗年,一起汪汪汪,旺旺旺…

展覽期間歡迎大家投稿上傳分享有關自己寵物的照片,並附註作品名稱及30字以內的簡短敘述,我們將於展場專區展示,並由來看展觀眾投票,每兩周選出得票數最多的三位,致贈本館文宣品,前66名投稿的朋友還可獲得限量版狗年紅包袋一組(5),歡迎來挑戰唷。相關注意事項請上本館官網或臉書查詢,快來分享你家寵物寶貝的萌照,毛小孩照片徵選擂台等您來挑戰。

除了相關資訊及作品展示介紹,另安排兩項棉紙撕畫DIY體驗課程、五場講座及一場親子戲劇表演-好想養隻狗,讓民眾更有參與感。第一場講座﹕「愛是唯一的救贖」於元月六日下午1:30開始,邀請新竹監獄訓犬師陳鉅龍老師蒞臨分享,一起來聽浪人(囚犯)遇到流浪狗後產生的奇妙反應,人與狗都獲得救贖的溫馨故事,同時邀請了有名的寵物肖像插畫家0.5mm蒞臨現場,參與講座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免費被畫寵物肖像畫,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元月13日辦理棉紙撕畫DIY,由此次參與展出的棉紙撕畫創作者龐一老師教大家利用手撕、黏貼、配色...簡單的技法,進入棉紙撕畫的學習,課程深入淺出,很適合不會畫畫卻也想畫畫的朋友,非常歡迎小學以上的大小朋友一起參與。元月20日講座邀請到此次參與展覽的《嘉義鐵孩子》賴銘傳老師前來分享,擅長用廢棄的茶壺、炒鍋、大鐵桶等金屬物件,重新裁切、拼貼,加上精緻的烤漆,創作出生動活潑的鐵雕裝置藝術的賴老師將與大家分享創作過程的點點滴滴。其它講座與DIY體驗活動歡迎上本館官網及臉書查詢: httt://www.nhclac.gov.tw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nhclac,或連絡活動承辦人王小姐3-5263176分機205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