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02

一○七年全國美術展」初審即日收件|邀請藝術家踴躍投件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美術館主辦的「全國美術展」每年均透過徵件發掘藝術新星、推薦更多作品給社會大眾。「一○七全國美術展」於10712日起至18日止辦理初審收件作業,在新年新氣象開展之際,國美館邀請所有藝術工作者踴躍參賽,讓您的心血結晶獲得評審肯定、被眾人看見,同時又有獲得高額獎金的機會。

 「一○七年全國美術展」以鼓勵美術創作為目的,提供藝術創作人才一個競賽、交流的平台,凡是中華民國國民,從事藝術創作者皆可參與。「一○七年全國美術展」共分十個徵件類別,包含:水墨、書法、篆刻、膠彩、油畫、水彩、版畫、雕塑、攝影、新媒體藝術,十類別分設有金、銀、銅牌獎及入選等獎項,總獎金額度高達新臺幣400萬元。此外,連續三年獲同一類項前三名(金、銀及銅牌獎)者,得連續三年以「免審查獎」參與展覽展出並獲頒發「榮譽狀」。得獎作品不僅有獎金,入選以上作品皆有展出曝光的機會,且無年齡限制,歡迎有志創作者積極參賽,踴躍投件。


 
誠摯歡迎藝術創作者將105年以後創作之作品,連同報名資料於12日至18日間寄達國立臺灣美術館參賽(郵戳為憑)。徵件簡章及送件表請至國立臺灣美術館官方網站(http://www.ntmofa.gov.tw/)下載,紙本簡章可於國立臺灣美術館、各生活美學館、直轄市及縣市文化局索取。快詳閱徵件簡章,提出精采的作品踴躍參賽,下一個藝術新星就是你!

    「一○七全國美術展」初審收件 
收件日期:10812日至18 
報名簡章:請至國美館官網www.ntmofa.gov.tw下載或至國美館、各生活美學館、直轄市及縣市文化局索取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