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31

羅東就業中心免費提供職涯諮詢服務|釐清職涯方向 順利進入職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若你曾面對自己未來職涯方向不明確或面試技巧不足常常無法獲得面試官青睞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即日起提供免費職涯諮詢服務,邀請職涯諮詢輔導老師來協助求職朋友釐清生涯目標、提高面試技巧,透過老師一對一的深度諮詢,瞭解目前職涯困境,引導求職朋友找到自己的就業方向,順利進入職場!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職涯諮詢之需求者,例如面試技巧不足者、職涯方向不明確者,羅東就業中心規畫職涯駐點服務,透過老師提供職涯諮詢、輔導及規劃等服務,以協助個案自我了解認識自己、提供求職技巧及就業資源,釐清職涯規劃及就業方向,增進適性就業媒合,提升就業率。


羅東就業中心於106年度已協助超過90位求職者,並獲得大部分求職者的滿意,透過職涯諮詢服務,由老師進行一對一診斷諮詢,針對個人條件、職場現況以及專業測驗的結果進行評估,協助個人進行職涯的規劃及提供相關的建議,引導建立正確職涯觀念及找出個人優勢及競爭力。歡迎預約職涯諮詢服務,羅東就業中心將安排專業人員及提供舒適的晤談空間,詳細資訊請電洽03-9542094分機5111莊小姐,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