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04

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第三屆畢業展「媒好時光」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國立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第三屆畢業展「媒好時光」,於10714日至116日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歡迎對藝術與設計有興趣的貴賓蒞臨參觀,與我們一同鑑賞同學們的成果。


今年多媒體設計科高三學生綜合在校所學的平面、立體、電腦繪圖與數位媒體設計等領域技能,以「媒好時光」為主題呈現學習成果。同學們自入學後,從零開始的學習,一步一步累積實力,進而將所學呈現在本次的畢業成果展當中,他們期許自己能成為媒好時光裡的經典,將自己青澀的態度與夢想,用設計的能量轉換成為未來的美好。


本屆「媒好時光」畢業專題成果展共有19組作品,包含平面、立體、空間、影音與產品等各類設計,展出內容為創科以來最為豐富的一次。創作的內容包含了結合宜蘭在地的文創設計、與民間企業的產學合作設計、運用2D的動畫設計、以愛為題的微電影製作、室內設計、建築設計、互動APP軟件設計應用、遊戲的美術設計應用等,充分的展現本屆學生們多元的創意與能量。利用這次展出,希望能與宜蘭的設計同好與鄉親們分享多媒體設計科第三屆學生的學習成果。


第三屆學生在學期間,頻頻獲得各項校外競賽的優良成績,在此次展出的內容中設有「個人作品」區,用以展現學生三年來優秀的個人得獎作品,包括:106學年度全國技藝競賽網頁設計金手獎、商業廣告金手獎、105年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影片首獎暨最佳演員獎、104~106學年度宜蘭縣學生美術比賽平面設計類暨漫畫類得獎作品等。所有成果都是同學們三年來學習進步的軌跡,亦是師生們的驕傲。歡迎大家蒞臨參觀,分享學生們在學習期間的「媒好時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