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30

台糖油品總動員|造福鄰里清淨家園

新聞中心/台糖公司訊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落實永續環保公益理念,台糖油品事業部今(30)日與新營南光中學合作,動員總部所有同仁打掃總部所在鄰里之週邊道路,並招待里民志工及學生參觀糖福印刷所,透過實際行動敦親睦鄰、關懷互動,營造里仁為美的好所在。
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表示,台糖加油站秉持積極、關懷、服務的精神,除在加油站內提供資源回收箱,落實多項環保政策外,每年歲末年終更動員同仁進行轄區內外環境及周邊道路的清潔工作,透過清掃過程培養員工關懷鄰里的情懷,同時營造更優質的環境。

除此之外,油品事業部更招待參與清淨家園活動20多位興安里志工及50多位南光中學學生參觀全東南亞保存最完整的活版印刷博物館台糖糖福印刷所,為參加清淨家園的同仁、學子及里民獎勵,注入一股文學與藝術的氣息,台糖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號召大家一起加入「清淨家園、環保愛地球」的行列。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